close

  

我們要很自強── 

失敗了嗎? 那不要緊再來一次

成功就是須要那再一次的鼓起勇氣 

成功就在那再更加一次的努力 

──────────────────

…………

這就因緣

我不找嗎? 不是我沒找我在找

但是你耐得住嗎?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

只能夠說因緣福德不具足

我們的福報還沒到只是這樣而已

現在因緣福報到,你要懂得因緣的運作

要能夠忍得住

等待最痛苦的,知道嗎? 

等待最美麗的

你知道等待的痛苦是什麼嗎?

就像熱鍋中的螞蟻一直爬一直爬

也不知道會爬往哪裡去,只拼命的爬呀爬

我們正勇敢努力的邁向未知

──美就美在這裡

 

就是兩腿一盤,「」! 對不對?

等到他來敲引磬說:起來了到了

那最美,你一直在那禪定中

問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夕

我不問哪因為──

我就在天上宮闕就在天上禪定中

急嗎?

我看這世間因緣亂糟糟時,

因緣到它一定衝起來

我們有沒有加持,有啊加持

你這個願力業力之間有個成熟度

應該要等──時間到自然就來

就是放曠任其去住

 

我們不是不負責任,我們要很負責任

你自己要自強不能賴著、推托說:我等因緣

只有等到黑白無常你就等著被人家拖

不是的,我們要很自強──

失敗? 不要緊再來一次

成功就是須那再一次鼓起勇氣

成功就在那更加一次努力!!!

你看吧關鍵就在這裡

這就是菩薩願力眾生業力相結合

 

那麼你在行菩薩事業或眾生事業的時候

也會遇到那一種最痛苦的不是人家污辱你

而是青黃不接的時候,知道嗎?

差那麼一口氣而已

不要差不要差呀,不可以差一口氣

一口氣要做什麼呢?

──要你入定,知道嗎

要真差一口氣,非死不可

差一口氣就活不了嘛對不對?

你那一口氣連差都不讓你差

我就入定去了──等待因緣

........

 

法筵精點190擷自講記心要法門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