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當然,看起來他講的都精華,絕對是精華嘛

但很多不同精華堆在你的大腦裡頭,已經

變成垃圾了,變垃圾沒用哪沒有用

為什麼會有這種情況? 是追求明星的結果。

  

這是很普遍的一種現象,大概所有宗教界都一樣,

你看教宗一出來都幾十萬人,那也是大明星一樣啊,

教宗有修行嗎?他是官位大統御全世界的精神領袖

只是這樣子他也是凡夫啊… 曾經聽說有人到地獄

就見到那幾個教宗僧王,他們都忙著應酬

而他應酬很成功,所以官途就扶搖直上至於

真有修行嗎? 他沒辦法,沒有辦法。

  

為什麼會產生這種現象呢?  就──他能

              還是──我會

所有信徒都懶得修行,相信他能──上帝能

               ──上師能

當碰到困難時,師父,給我加持、給我加持啊

聽清楚喔──師父給我加持師父為什麼要給你加持呢

你會說“不是不是,我給師父加持啦可是,

你明明就講師父給我加持呀,中文的語病

事實上產生這種狀況,是大家來加持師父的,

所以都說師父給我加持”… 為什麼給你加持?

因為你在找的是他能」,你希望師父能加持你!

一遇到你有病啦有不如意啦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什麼都要找一個萬能為你加持,所以

這些人最容易被騙了! 因為你一直期望他能

那就會有宗教野心家出現,秀出種種的他能

的神蹟

  

其實,他唯一的就是詐騙,他就是要詐騙

再過不了幾年應該不會超過五年美國又會

再發生嚴重的重大宗教事件風聲已經放出來了

到幾年幾月幾號那一天,他一定會白日升天,

白天要升天給大家看那你就知道宗教事件要發生了

他一再的表現他能」,就有很多人會相信他

  

那其實我們有很多老百姓也都是這種狀況──

要去尋找他能」,依賴他能來解困

佛教本身是要讓你會」,要你解脫」!

並不是有哪個萬能師父有多麼的厲害,

真正師父的厲害是要教會你怎麼解脫

你要想解脫就要去做該做的那些事。

...........

 

法筵精點~1665擷自講記占察經行法實踐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