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下來就舉例了

~~或有眾生得三業善相

  於一日一夜中

  復見光明遍滿其室

  或聞殊特異好香氣身意快然

  或作善夢 夢見佛色身來為作證

  手摩其頭 歎言

  善哉 汝今清淨 我來證汝~~

 

好,我們先看到這個部分。那天我們說到

──當你修持大悲咒或者菩薩聖號

這個正念填滿你的生命空間時候,

那個多少或者時間」有多長要做好

那麼,大概到達百分之三十的時候,你

到佛前稟報菩薩自己要去跟菩薩講

 

我通常在舉例的時候,

會用大家比較熟悉大悲咒作說明

大悲咒你要訓練自己唸到一分鐘一遍

十分鐘十遍,一個鐘頭就是六十遍

每個十分鐘都十遍,十分鐘就是十遍

要穩定~~這個重點就是穩定~~

大約一分鐘一遍,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

 

八十四句大悲咒每分鐘唸一遍

一個鐘頭六十分鐘當它五十四遍

兩個鐘頭會有一百零八遍100

兩百個鐘頭是一萬零八百遍10,000

那麼,你要在五十三天之內 50天算

要籌兩百個鐘頭平均每天4小時

當然

也可以每天只唸2小時一百遍

那麼結界一期100小時五千

如果結界兩期200小時一萬遍

 

所以,每天最少要在佛前十分鐘,最少!

你要能夠精進的話,最好唸一個鐘頭

但是最少你要十分鐘在佛前唸哦!

其他時間在生活中填滿你的生命空間

53的記錄裡,你會去算

      ──十分鐘,正好十遍

      ──半個鐘頭算二十七遍

      ──個小時算五十四遍

      ──個小時算一百

 

當你的記錄滿一萬零八百遍的時候,

就要到佛前菩薩──我的計算是到了,

可能有斷的、有跳針的、也有的不算的

那我繼續再唸多唸一個禮拜

滿了一萬零八百遍,請菩薩為我作證

那麼就是這些個好相」,

它不一定現色身

 

經文裡也有提到啊

~~或者光明遍滿其室

  或者夢見佛色身

  或者夢見菩薩身

  或者見佛形像放光而為作證~~

各種形相會出現

那麼你自己會發現──佛給你作證明了,

自己知道。 但是,不要去跟人家講

我的佛菩薩來跟我了什

佛菩薩什麼樣怎麼樣

那個人會跟你講“這樣不算不是這樣

因為他的經驗跟你的經驗不一樣啊!

當人家跟你講“那不算的時候,你可能

就洩氣了,知道嗎? 你會喪失信心

所以這不能講,不能隨便告訴人家

 

那麼,往後大約三年的時間裡

會發現佛菩薩一直不斷加持你,

你很多重要部分會有很大的轉變,包括健康

包括事業家庭,還有一些拉拉雜雜的事情

無形當中都一直有菩薩幫你人生指導

這個三業清淨得到好相呈現了。

留意到,這三年以後──

生生世世菩提道上永不退轉、永不退轉

這是指我跟你講大悲咒的這種情況。

...........

 

法筵精點~1111擷自講記占察善惡業報經2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