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個就是你對於所依止的善知識沒有信心

這樣你還會有什麼成就嗎?!

   ── 只有困難煩惱的成就

   ── 不會有法身慧命成就

我們所講法身慧命成就

~~完全依止信託~~

真的是信託!  一個法師、一個師父

一個善知識 接受 你這個 委託

不是信託公司因果信託」啊!

 

一般信託公司只須要負責有限責任

這樣信託」,責任無限的!

自己法身慧命完全交付給他

不得成就他將永遠在地獄裡

~~ 一直到你能夠成就為止~~

想想哪個人?  有誰願意啊???

法身慧命我還揹那麼重的因果

完全不是像你想沒有那麼容易哪!

 

你是完全信託過來,為了你──

我要每天精進不懈作功課回向都得

戰戰兢兢的為你的生死輪迴負大責任還怕你

今天又跨上125,以風速 125瘋狂造業去

若是不夠力六十米赤兔馬怎麼追得上呀?

你在造業的時候那真是不可思議

你消災就像台灣話講的氣絲

一病起來 山崩地裂一樣的狂攻過來

復元就如游絲一條,極的進行所以

你造了業幫你彌補回來很慢很慢

 

所以修學當中整個相互之間的關係

我們沒有弄清楚,而大家竟然一直在那個

我執我執我執那一種操作當中

實在是真的──正法百千萬劫難遭遇

     ──善知識百千萬劫難遭遇

     ──人身難得

     ──佛法難聞

 

善知識難遇  就在這裡給你碰到也沒用

遇上不是拜一拜就好了,完全信託

在他的指導之下亦步亦趨這樣的修學 那麼

這個因果他學的他要揹

經典 對於這一點交代得很清楚

徒弟不教或者沒教好,以至於弟子不成就

那麼師父無間地獄報這麼簡單一條

...........

 

法筵精點~1306擷自講記如來現相品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