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二段是

~~又十方世界海一切諸佛

  皆為菩薩說世界海~~

不但想要知道的境界也知道

十方一切諸佛菩薩說:這些你也要說!

所以,你要放曠十方三世一切佛當中

你所認知十方三世一切佛是否相當?!

 

你從這裡看看 ──世界海  01

      眾生海  02

      法界安立海03

      佛海   04

      佛波羅蜜海05

      佛解脫海 06

      佛變化海 07

      佛演說海 08

      佛名號海 09

      佛壽量海 10

以及 ──一切菩薩誓願海 11

   一切菩薩發趣海 12

   一切菩薩助道海 13

   一切菩薩乘海  14

   一切菩薩行海  15

   一切菩薩出離海 16

   一切菩薩神通海 17

   一切菩薩波羅蜜海18

   一切菩薩地海  19

   一切菩薩智海  20

       (一共說了二十個

 

~~願佛世尊

  亦為我等

  如是而說~~

不但境界我要知道

菩薩境界也要知道啊!

這些世間主這些菩薩們也真貪心

人家現在的菩薩都講一大事因緣

就是只講一部阿彌陀經而已

華嚴這些菩薩們就是要講那麼多

境界你要通通都知道

菩薩境界你也通通要知道

這是整個的大因緣一大事因緣哪!

 

華嚴經後面所有的經文內容

主要就是詳細說明解釋四十」,

主要重點就在四十有夠你瞧的

它反覆的在陳述這些修行的過程、修行的境界

如來現相品還是在講這些

~~你把這個基礎打下來

  就可以十方諸佛握手寒暄~~

我跟從諸佛所學

我都這樣給眾生知道,也能一起受益

我講的對不對諸佛印證

你可以這樣跟他們交流相互激盪!!!

...........

 

法筵精點~1303擷自講記如來現相品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