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接著我們再看

~~善男子

  我憶(就剛才講的大腦不是大腦內的)

  過去於無量劫無量生中

  如是次第

  三十六恆河沙佛所~~

 

你看看有多少啊 這裡

為什麼三十六」呢? 他怎麼記那麼清楚啊?

如果從開始讀書到現在

    總共有幾個老師?

補習的不要算,再算下去你就沒完沒了

仔細想想,從國民學校到大學畢業,

有幾個科、幾個老師? 你記得嗎?

肯定記不得了

 

那麼他說

~~憶過去無量劫無量生中

  如是次第三十六恆河沙佛所~~

  (厲害啊,超厲害的)

你可能說“我成佛我成佛,成佛成佛我也會”

跟小孩子唱的“哥哥爸爸真偉大”一樣

── 只要我長大只要我長大

現在長大了你偉大嗎? 就真的變偉大了嗎?

那只是一種抽象概念,不算

這是很具體的、很具體的。

 

所以,我們透過修行讓生命經過

那一種能量衝擊釋放非常重要

現在的生命是虛幻的為什麼?

因為你被壓抑著,真實的生命被壓抑著,

那外面的現在所看的這些,通通都是假的!

七情五欲,這五根六根七根八根都一樣沒用

都是假的,那真的被蓋住

 

這個 Moksha 就把的部分激發出來

激發出來之後,你還要再重新調理

所以我們的運作過程有那麼幾個

   ──內攝能量以後

   ──第一個就淨化

   ──然後要馴服

   ──然後再導引

   ──生命的讓它歸位

   ──然後身體產生觸功德變化

   ──虛妄的我引到正確的我那邊,

     (也就從此岸到彼岸並且登上岸

   ──之後這些境界自然就知道

     那不是大腦內的,都是大腦的。

 

所以我們才提醒大家不要用大腦

那你回家努力了半天 第二天一來

師父 想了一晚上怎麼樣不用大腦”

呵,就讓你不要用大腦你還一晚上!

其實,只要經過我們這個十天訓練

就會知道怎麼樣不用大腦!!!

 

 ~~不用大腦的呼吸

   吸氣─→到吸氣盡

   然後吐氣─→吐氣盡~~

我們同修在打坐時這樣子

 ~~十五分鐘一次呼吸~~  

怎麼樣? 跟炫耀你一下看你要不要試試?

十五分鐘你就被救護車送走 你要

經過這樣的體驗就知道真不可思議啊!

...........

 

法筵精點~1233擷自講記第七參伊舍那優婆夷2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