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是要你來這裡開瑜伽班因為 

到時候只是讓瑜伽界更混亂而已

對於修行人並沒有幫助

─────────────────

…………

真正進入正行

必須放下一切外緣面子自尊

當你放不下外緣面子自尊這些啊,

你「正行還沒開始

所以因為有這樣的情況,

這種因緣覺得這麼殊勝,

所以我們才知道:

原來行法這樣接起來的!

 

就在這個時候,魔宮就震動了

因為我們往電視一放,誰都愛看哪,

但是,我們自己在實修的這個部份

其實在法界中已經發揮作用

所以西天祖師們也來我們印證

他已經在那邊等很久了,等四、五年了,

而這個因緣是怎麼來的呢?

 

 

五年前,芝加哥同修

引見一位印度瑜伽行者

那麼,大家一見面啊,

他就開始幾十個動作就做出來

之後,

我們坐下來,慢慢地聊著,才說──

想回印度修行了,不想出來

因為這些都沒有真的要修行的人

大家都是學一學,就自己要去開店啦、

開瑜伽班,美容啦、瘦身啦

他說這不是他的目的他不想教這些

可是他又不知道

要怎麼樣把這個法弘揚出去?

他就回去跟他師父說

師父卻說:你應該出去有緣在西方

要把這麼好法接起來

 

啊,有緣 緣就在這裡呀,緣在哪裡?

我們當時是這,他就回印度

從那一年開始,我們這裡有瑜伽

就是這樣請他來的。

 

這幾年來,我一直覺得,這樣做還不夠

他很認真 去年來的時候

還說──你看要教什麼?

    他們要什麼我都教我都會

我很慎重的告訴他: 你弄錯了

我們不是要你來這裡開瑜伽班,因為

到時候只是讓瑜伽界更混亂而已,

對於修行人並沒有幫助

 

他愣了一下──那你要我做什麼?

我再告訴他:

我把你定位──在中國佛教界裡

你是玄奘大師、跟鳩摩羅什同樣的地位

他大概不知道這個地位在哪裡,

但是他明白──他需要

翻譯經典把這個法弘揚開來。

 

我說:你把這個原則弄清楚

讓你的師父了解

結果,第二天,他就跟我講

──我師父要你到印度

我說:好啦我會的。

你先回去,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

 

前往印度接法」──

因緣就是這樣子。

........

 

法筵精點242擷自講記十行品第六善現行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