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家要留意到,這心法不要變成意識法

~~真正心法所運用真心~~

不是用妄心,用妄心意根的法門,不是心法

要留意 所以心法我們又稱作行法」。

現在南傳佛教翻成解脫道實際修行的部分

    

麼,在中國大乘佛教裡講都是正法

Dharma 的部分 ──南無佛陀耶

          ──南無達摩耶

          ──南無僧伽耶

         就沒有心法

所以中國佛教最大的特色就是的,沒有

明明就講,可是我們都在」!!

修行光是用,只是就完了!!!

所以我們把修行叫作實踐學(要實際去做的)。

 

實踐

實踐~~整個過程要好好做~~

先要弄清楚,來這裡是來求如何

其實我也知道各位聽不懂雖然聽得很高興

不高興你不會來但是你聽懂嗎?不懂不懂耶!

很多人說:師父功課為什麼要做那麼多啊?

我師父跟我講不要做那麼多功課啦誰信你?

我很困惑問:不然,怎麼樣做才好呢?

像我這樣!都要求他們一天做半個鐘頭功課

 就可以往生了,所以我信徒就很多…”

   

可以如果把它當作商品來行銷那當然

消費者越多越好,反正買回去就先放進冰箱,

放到壞掉就丟垃圾桶不要緊,錢我收了

你決定的事那可以。 可是我們不是這樣

想想:你法身慧命誰來負擔? 誰負責啊?

講到法身慧命,我是希望自己向自己負責

 ~~我每一次都給你真的~~

聽不懂也無所謂! 反正下輩子能長得莊嚴

講話好聽人緣好身高一百八不會像我這樣

即使聽不懂福報也都大總比不知道哪裡去

    

因為這是一個靈性傳承 DNA 問題,

聽不懂也接受你就有這個 DNA

只是而已! 如果不肯接受

只要聽廣告追逐流行那就不行了。

...........

 

法筵精點~1657擷自講記占察經略解3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