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要點就在這裡 ── 你有了以後,

世第一,一共四個階段。

     

信煖煖位信有點信了信了

如果沒有信,我怎麼會燒香拜拜呢? 那叫

重要,早上起來要先拜拜禮佛拜佛

最重要一件事 就不一樣

──我是,我肯定明天沒問題其實不十分肯定

時,真的沒問題了,就是了。

 

很多小朋友,明天學校要考試,你可以教他試試:

“小雄,功課做好哦?  來拜拜跟菩薩講

明天要考試,請菩薩加持,給你精神鼓勵

跪在佛前──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拜一拜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拜一拜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拜一拜

“好,菩薩知道明天你會考得很好哦!

其實有沒有差呢?你也知道沒差

   

明天考回來真的成績很好的話你放心

從此以後,每天他都會自動去拜,不用你帶他了。

如果他認為:我還是一樣被老師打手心回來呀,

他不會拜 是建立他信心好機會

當他有了這樣信心一次二次三次以後,

他就會世第一他會世間第一最最重要

每次考試,他一定拜一定拜的,因為他已經

認為菩薩溝通是他在生活重要的事,

至少在考試是這樣,慢慢的他就會擴大

 

這個行法也是一樣! 剛開始你在訓練的時候,

聽師父說 大家都搶著要忍可級心法傳授

我實在也好想參加 別急、別急、先別急

那只是而已,後面還有三個階次

現在你前行資糧準備得還不夠 經文這裡

堅信位是指你已經到了世第一

所以你都會以這個認知為核心生活一切

困難都會以這個認知為標準來處理一切事情

甚至於在面臨二選一的時候,人家問你:

世界要毀壞時,每個人只能帶一樣東西

離開地球,那你要帶哪一樣東西呢?

你一定會說:這個,就這個世第一的這個!

你不會帶第二的 那有最笨的就只想帶鑽石,

肚子餓的話,啃鑽石嗎?  關鍵是在這裡。

 

所以,這個世第一位要建立好。

而這個法門最主要也是要我們建立這個

所以,我們說這是速入堅信決定法門經」,

你必須趕快把這個建立起來

...........

 

法筵精點~1653擷自講記占察經略解3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