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那麼,星期天沒上班

一個禮拜做六天,那十週就六十天 所以

我就自己訂一次結界十個禮拜剛好60

那每週也都放假一天,這樣就好了。

      ──時間你自己訂

      ──地點你自己訂

      ──功課你自己訂

不用擔心絕對是量身訂做最符合你的需要

結界功課沒有你不需要的

    沒有你做不到的自己訂

 

只要是──固定的時間

   ──固定的地點

   ──固定的功課

   ──你自己要去把它完成

這是做什麼呢?

    ──讓你不荒廢你的

    ──你自己會控制掌握自己的

    ──要怎麼運用你的心你的事

~~怎麼運用,那你來用~~

不要由別人來束縛你,你自己訂的標準,

這樣好獨立,可以訓練自己獨立承擔事務

 

不要老是問東問西師父這樣好不好呢?

        “師父那樣好不好啊?

到底是你餓了? 還是我需要吃飽呀?

師父我來吃排骨麵好不好?

師父我來吃素乾麵好不好?

我來吃我來吃你要你還問我???

 

我能告訴你的,就是這個方法

~~由你自己訂.自己做~~

你自己訂的一定可以做得到,不會做不到!

做不到的,你自己跟自已請假

      自己跟自己延期

反正,你一定要把它完成,就對了。

 

麼,要對自己的良知負責,

要怎麼樣做呢? 萬一今天忘了怎麼辦?

好,我要一天抵三天把它做好

昨天忘了今天做三遍,對不對?

把昨天的給補過來不能又延到明天去,

明天再延後天後天又這樣不行的!

這就是責任心──培養你的獨立性

      ──培養你的責任感

      ──自己向自己負責

      (也沒人跟你要債呀,對不?

 

你自己的獨立性不夠不負責任

這樣你就沒有辦法成長、成形

不成型的雞蛋孵不出小雞的!

所以想要孵出你的法身慧命

透過結界工程來做好吧?!

...........

 

法筵精點~1434擷自講記占察經略解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