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再有另一種說法就是

對於我們的「」他也會來探詢一下,

是問問,沒有去做,那莊嚴眾

偶爾來參加一下下,老一曝十寒

這一類屬於隨緣眾

響眾就是跟著我們的幹部,或者是

真正有傳法、授法、修法的弟子們的,

這些都是影響眾

那麼,直接師父接受指導的,

就是當機眾

 

那麼這個法門下前行工作相當多。

你不要問師父怎麼開悟怎麼來的?

當你有那些懷疑不用學因為

來到這裡這個家子女一樣,

自己一家人,我們都是這樣相處在一起

 

各位要留意到,真正想要修行,

跟我們現在這一種聽經的情況不同

聽經開放的,甚至要來踢館也可以,

因為有各種不同的知見都聚在一起

這裡完全開放,大家共同切蹉

可是行法不開放。 因為──

修行當中有很多在整個的調整過程裡,

已往你的身心靈壓抑扭曲,一些

潛伏疾病等等通通會釋放出來

我們需要嚴格監督並給正確輔導

幫助你逐步調整到恢復健康正常

這些狀況是好是壞,師父要負責

所以修行這個界限劃得很清楚的。

 

大家現在都還不是修行,只是來聽聽看

就像你到廟裡來,師父教你誦經

你說“好,我回家唸唸看”,

師父說:念阿彌陀佛很好

──“好,我回家念念看

師父說:打坐對身體很好

──“好,我回家坐坐看

師父說:拜佛能夠消業障

──“好,我回家拜拜看”。

 

所以現在來了,

大家聽聽看,這是一個因緣

也藉這個機會讓你過濾一下

做一個很好的進階機緣那麼

這十個鐘頭大家試著做這樣

一個洗滌自我反思培養

如果麼一會能夠因緣具足

那我們再做進一步探討

好,這堂課先講到這裡,

大家休息一下。

 

法筵精點~797擷自昆明講記大願王新探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