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可是修行不一樣

教你這樣修但是你自己要那

跟我沒關係我不必負責任

不要以為在我們的禪堂裡修學

  ~~教你這樣修

    你往那邊修

    因果自己背~~

禪堂因果講得很清楚

不會一人一半的。

 

教你這樣修你沒有修成就

那麼因果我要背全部是我要背

所以,你是照我的話去修你放心

全部由我背你不會落因果 因為

必須負全責禪堂這麼明利的。

所以,禪堂為什麼要準備禪棒禪棍

因為我要背因果全部是我背

依循指導不成就我要負責

 

因此想要照我們的行法作訓練

那就要接受真正嚴格督導 否則

等到師父不理了,那就 over 畢業了

雖然還在這邊糾纏,就像蟑螂一樣到處爬

我們也不會管你不理會 要留意到

~~修行不一樣~~

只要你完全按照的指導進行

一定會有好成果

 

但是這裡頭就發生問題

你也這樣做

我就要仔細觀察怎麼老不成就?

因為──你依照我講的在做

那麼──你不成就我要背因果

所以,你想要來修行,我比你急、比你急

 

你只須要按照我們的指導

置心一處放輕鬆其他你沒事

在那邊輕輕鬆鬆,在這邊很緊張

──這傢伙照著做怎麼不開悟?

因果要算我的當然我緊張

所以你不要以為師父喜歡這樣

因為這個解脫法門佛陀的

完全接受以後,就要弘揚出去

這個時候,透過祖師們傳承加持

就知道這裡面的根源在哪裡

 

所以你不要看這個字,

生命樣貌

~~全世界最迷人就是~~

一講到」就有一股莫名興奮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滿心歡喜愉悅,

其實因為改造你的生命

你一定要記得這個部分!  所以

發菩提心是我們第一個重

...........

 

法筵精點~1246擷自講記第七參伊舍那優婆夷2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