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那麼,你可知道

這個時候,師父都會用什麼方法呢?

~~唵嘛呢唄咪吽~~ 這沒辦法

實在沒辦法,所以只好唵嘛呢唄咪吽」!

他一定會問這是什麼意思啊?”其實是

唵嘛呢唄咪吽阿彌陀佛有效?!

因為你要跟他講阿彌陀佛」!

他會說別騙我阿彌陀佛他也懂

唵嘛呢唄咪吽他就有聽沒有懂了。

 

你知道這叫做什麼嗎? 就是

給予心靈的安慰你摸著他的頭──

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

其實你也沒唸出聲音來,就是

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唵嘛呢唄咪吽

好了,就這樣為他加持加持,加持

加持總可以嘛,我沒有治病,加持

 

我在北京講經時,有一個就來了師父啊,

救命啊,我也不知道這孩子人是怎麼了?

現在躺在醫院裡,醫生都查不出原因來

好啦、好啦,先別著急、別急… 我說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唸三次

經過這麼一個加持之後,病好起來了

第二天,水果一大籃來──

師父,感謝你加持,使他病就好了

哇,這一發就不可收拾,天天都來啊

 

其實是獲得心靈的安慰,不是你有本事!

你要以為你有本事,那就完了知道嗎?

因為你必須給眾生一種靈性的安慰

靈性的安慰並不是薩婆若海,但是

你已經把薩婆若海相片給他看到了,

哦? 原來靈性世界這麼美! 這樣就好了,

根本不是薩婆若海,你只是給

一個靈性的安慰、心靈的安慰而已!

 

他實在沒辦法,很慌張、不知所措了

那你就為他加持一下,給他心靈的安慰

這是所有宗教必然存在的一個基本功能

所有宗教都有! 包括那少數民族的那個

祭司、巫師、作法者…  也都有這種功能,

並不是有本事,不是 但是

你這麼加持使他的病真的好了,是因為

~~你有吃水果的福報」,

  所以他就送水果給你~~

...........

 

法筵精點~1383擷自講記十行品第八難得行1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