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修行也一樣因為我們

都在邁向未知,你有很多東西不了解

但是不能迴避,我一定要把它弄清楚

 

所以人生中也是一樣,好多事情

錯了再試、錯了再試、再錯再試

   ──我知道他在騙我

   ──為什麼要騙我

   ──用什麼方法

我把它弄得很清楚,

所以你想要再騙我大概很難,

因為騙人的我們已經摸得很清楚了

   ──我就願意給你騙

   ──再讓你騙啊

 

 

那麼,現在我看清楚讓你騙

因為你就是要嘛!很簡單,就是這樣!

我也任由你騙,看你能騙多久?

因為已經可以抓到他的心性

叫作處眾生跟眾生相處

無可迴避,同時也從這當中歷事練心

 

所以我們在修行中要注意到這些生命因素

一定要蟄伏靜靜仔細的去

一直到某個狀況,它自己會有所變化

真的是會有變化,你不用擔心那個變化,

就是會這樣,你不用急,你就等著

那個地方你就恍然大悟

 

那麼,又怎麼樣?  還有、

還有下一步── 繼續邁向未知!!!

這裡所告訴你已經是非常明顯的一個模式

已經把修行的模型都幫你架構好

不用擔心勇往直前就是

是我們這一張全程表」,

簡單講過一遍了。

.........

 

法筵精點~1126擷自講記華嚴海印三昧前行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