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些年來,我就是講經

每個月三十天之內少說也要講上兩百小時的課,

我們還曾經早上三點半就開始講經的紀錄

──? 凌晨三點半你講經!?

──你們是哪個星球來的呀? 瘋子嗎?

──有人來聽嗎天還沒亮呢!

啊! 就有人爬牆進來聽,

那就看你有沒有信心去做啊!

 

我們是要挑戰自己、超越自己!

我們工作人員都是兩點半就起來準備

一講就是兩支長香150分鐘長的時間)

我們下戰帖,廣招天下英雄豪傑

──三點半,想聽經的可以來赴會…

果然,就有人趕來了

 

我就這樣講了一個月

問他們“為什麼那麼早也來聽?”

──…聽完經,剛好上班

 (誒,就有人這樣呐!

我說“那你怎麼不好好睡呢?”

──三點半剛好他們打麻將回來,

  把我叫醒正好聽經

你看看,人家在造業,他在修…

善因緣就會跟善因緣呼應,

惡因緣就去跟惡因緣結合

關鍵就在這啊! 所以,

你真的要做到,一路要帶著疑情

好好地老實修行…

 

好,這有關禮敬諸佛

經文部分我們已經講過很多

書也都出版了,那你自己再看過,也懂了。

現在,你要先個心理準備,注意

經文這裡所講到禮敬諸佛

第一個禮敬不是一個佛,

真心誠心用心一拜

禮拜盡虛空遍法界所有一切佛

所以你在拜這一百零八拜的過程

或者五百拜、六百拜,乃至一千拜

 標準是一天至少六百拜

每一拜,當你身子拜下去的時候,

都是向虛空法界去,我這一拜窮盡

麼,你的意業怎麼作觀想?

就是你要自己慢慢摸索、細細體會的。

剛開始拜佛時,你還沒有辦法

一拜下去,就很努力一大堆,

那你很容易就會睡著了。

..............

 

法筵精點~835擷自昆明講記大願王新探1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