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繼續拜!!!    又繼續再拜

─────────────────────────────────────────────────────

 

………  醫生所講的

很清楚,我們可都聽不懂──21天啊,

~~“你剩下二十一天,就要死了”~~

其實,醫生講的那個時候,已經不算

他說:真令人不解哪!

看這樣身體狀況,本來應該是要死的現象,

但是,怎麼在那個時候Stop了,沒再繼續進行了!?

 

最後一個月! 這個壽命其實就要死了。

要死的前一個月,我把它停住了

那一天我不知道,我只是很清楚,那是

拜佛的時候發現──咦!? 身體有變化

有個什麼變化不知道 但我很清楚──

肯定有變化,不知道哪裡變化(不懂嘛)

還是繼續拜!!!  一面拜、一面想:

應該是好的,不會是壞的,壞的應該就死了

既然沒死,一定是好的就這樣。 然後,

又繼續再拜一段時間…

 

一直到有個因緣讓我去給看醫生看。

那位師姐已經有二十幾年沒遇到了,她突然

買兩張車票給我,要我到去看一位老師,看了就會好。

很誠意,票都買好了,我就去了…

先生說:你肝硬化,這是特效藥,你拿回去吃。

吃了以後,精神很好

 

於是,我再找西醫檢查

他說:你怎麼了?

我答:朋友說我肝硬化。

醫生護士都笑了!

醫生說:肝硬化哦? 你躺著,我摸摸看…

!? 肝硬化可以用摸的啊? 摸一摸、摸一摸…

醫生説了: 馬上住院,你要不要?

──好吧 你說就要嘛

要住哪裡?

──你說住榮總,我就住榮總。

給你開刀,你去掛泌尿外科

──肝硬化泌尿外科什麼關係?

快去快去來不及了

 

一聽「來不及」,護士不肯開,

她說,這不行的,一定要怎樣怎樣才可以。

醫生可急了:我簽字我簽字

       趕快去,不然來不及

你看,這已經有多急!?

(其實,已經三年了),

到榮總住院,也開刀,

醫生說;你沒救了完了,剩下一個月!

         喜歡吃點什麼的,吃吧

         哪些事還掛著的,好好打理

從我開刀到出院,前後共九天,回到家剩21天了。

 

為什麼沒完? 不是那個時候停止,

不是到醫生講剩21天」時才停止

而是在那前兩三年就停止了。

原本前三年就要死了,但是,

你的修行功夫到那裡stop可以不作用

到這裡為止不作用了,不再繼續惡化

是這樣。 

 

所以,你現在才發現癌症,記得

要先趕快就醫,而不是找我

還沒有癌症就該進行修行了,

你不要到有癌症,才來問──

“師父啊,有什麼方法啊…”

…………

 

法筵精點~445擷自講記十行品第六善現行0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