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家來參加這麼一它很殊勝你知道嗎?

廣結善緣是按照經本法本依序進行下來

這你就廣結善緣 但是這個法門

~~它會嵌入你的生命因素

  你的命運會因此而徹底轉變~~

你要是不願意這樣認真體會,就輕忽它說:

“呵呵… 我是跟著人家懵修懵拜啦,反正

拜好玩的嘛有佛或沒佛我不知道也沒讓我見過

見了也沒用我都不認識 晚上作夢常夢到佛祖

可我就一個人大呆大呆的站在那裡不知要幹嘛?

         

不是不是這樣 這一套制度佛陀以來

他告知我們尤其祖師都特別強調這個部分

一方面一方面又要你恭敬禮佛」,

那麼,這個拜佛心法什麼關係呢?

所以人家說磕頭如搗蒜,因為你沒有心法

有心法那是非常威猛的,就從這裡下手

~~你的每一拜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所以,當你帶著疑情這樣拜的時候,你自然會

訓練自己──伸出去是怎麼伸的?

        伸直好? 還是伸一半?

        還是就在眼前比較好?

自己摸索──我是翻掌以後伸出去呢?

       還是伸出去以後再翻掌?

這樣想──阿…那不是都一樣嗎? 反正

       佛也沒來我手踩一踩啊

你就在當中經歷這些狀況──應該這樣好?

             那樣好?

一定最誠懇要求自己做到更好

不是做到最好而已還要更好一定

你知道嗎?

    

當年拜佛十萬拜過程當中

觀世音菩薩糾纏不清充滿問號,不斷摸索

拜完十萬拜,被菩薩威德降服以後,經過

幾番審慎考量還是~~華嚴經~~

那我拜一拜(然後起身)

   拜一拜(再站起來)

   拜一拜(又站起來)

這樣一字一拜… 拜到地藏王菩薩來說:

這是在做什麼? 拜佛啊!

拜佛是這樣拜嗎? 不然怎麼拜?

不是這樣拜怎麼拜呢?

他說要唸 ── 一心頂禮

       南無大方廣佛華嚴經

       華嚴海會佛菩薩

       法寶

       一拜把我的人壓下去

     

我就聽他還繼續在唸著:

     ── 弟子某某

       因為什麼什麼什麼

       現在一心頂禮……

但是我心想拜佛還那麼囉嗦? 記不了那麼多

所以起身再繼續作下一拜

     ── 一心頂禮

       南無大方廣佛華嚴經

       華嚴海會佛菩薩

       法寶

然後再起身,又繼續作下一拜

     ── 一心頂禮

       南無大方廣佛華嚴經

       華嚴海會佛菩薩

       法寶

  

華嚴一字一拜大法寶就是這樣來的

就這樣拜拜拜拜──慢慢地興起歡喜心

不知不覺這樣很順一直拜一直拜

拜完以後才想起來嗯? 剛才不是有個人來嗎?

那時候我住在三樓,家人都出去 讀書上班

樓下關起來,都鎖好了…   這?

我在拜佛他人怎麼進來的呢?  我下去看

── 門還鎖著啊,他從哪裡來? 從哪裡走呢?

 

菩薩就會來你在用心菩薩都知道

你也不要東張西望菩薩!你有沒有看到啊?

         我在拜,你有沒有看啊?

不必這樣 ~~你的真的到~~

你的護法你的菩薩自然跟你相應

     ── 菩薩就會來會來

     ── 親自

...........

 

法筵精點~1734擷自講記鹿谷海會開示-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