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所以,重要的是

~~我們修行要如何了生死~~

我一直在修行路上,努力不懈的前進當中

閻羅王會說:再見,我不管你了!

      你不屬於我管的範圍

那這樣就叫作了生死了,這表示

有辦法修到閻生死簿上刪掉你的名字

那時候,你就了生死出三界了。

 

那麼,你還是在生死簿留有名字的人,

就乖一點、乖一點,不要太自大喔,

閻羅王說:你每自大一次,就多記上一筆

     自大一次多一條不用自大

如果閻羅王說:韋陀啊,去吧、去吧,

       現在這個人歸你管了!

要當心啊!如果閻羅王還沒有註銷你的名字

只叫你去讓韋陀管的時候,你就要乖一點

 

要記得~~出家是要了道~~

如何了道? 了道是很難講,但很好寫

了道一撇而已,但是很難講

因為要了道先要你的無明我執

如果你無明未破我執未破怎麼講都沒用!

已經講那麼多給人家聽幾個真正聽懂呢?

 

到現在還是有人:師父又講經耶!

既然來了跟著大家一起聽聽看吧懵聽

你不用笑啦有不少人想說周末下午周日下午

沒什麼事,啊 天氣又不是很好,

今天伸個懶腰,起來後,又不知要去哪裡,

現場聽比看電視的效果好,姑且就聽聽看啦

可別大意啊,如果你老是這樣懵聽懵聽的,

閻羅王就會說:看哪,那小隻又溜來了,

       啊大隻也一起溜過來了

 

不過話說回來聽經總比打麻將不是嗎?

這個人,是沒有! 呢? 一點點啦,

點一點點而已是那種情況

真要了道~~你自己的心要先放下~~

你若還在追求你那個目標要什麼要什麼

閻羅王可都是把這歸類在他的管轄範圍內,

因為,你放不下嘛,你還在計較啊!

...........

 

法筵精點~1524擷自講記佛法vs百萬年薪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