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所謂傻人有傻福

       天公疼好人」!

       這句話你一定要記得,

       忠厚的人有好報

 

老人家常常勸說:聽妻言大富貴」,

這是真正人生的哲學,這話你一定要聽!

就是沒人相信啊,全都是虐妻豬狗牛

聽妻言」嗎?   啊…我家那個沒用

我家那個? 想當年你是怎麼搶著娶回家的?

如今卻說我家那個沒用(那娶什麼老婆?

 

所以我們說:華嚴弟子絕對都

      太太永遠是對的

盡管家裡交給太太,你去做你的事業

家裡一切的事太太說的就是對的」。

你說要是她錯了呢?不對也是太太對

你都還沒開始就說人家有錯? 怎麼錯?

大家都要做對的,誰會想要做錯呢?!

她是持家的人,家裡什麼重要不重要的,

她最清楚了,當然問她你不清楚

她講的你不聽,那你聽誰的啊?(對吧?

這一家子也不過就是只有我們兩個而已

我管外面,當然她就負責裡面

 

如果調換過來──太太管外面先生管裡面

那也是先生永遠是對的」!  持家的人

對家庭處處用心」,最是呵護倍至哪,

管裡面的內政部長耶,是不是這樣?

家裡的事她最清楚,當然要以她為主

但是啊但是,我們可都沒這樣想

那個大男人主義的,老是我對我對!”

那是你的欲望想要掌控,這叫我執災難

就是災難、災難啊!

 

所以我們──學佛在生活中學佛

哪裡學呀? 你看到你的我執自大嗎?

生活中就是一點一滴累積學這些哪!

你要看得到看得懂啊,想明白了嗎

...........

 

法筵精點~1522擷自講記佛法vs百萬年薪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