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所以我們修行

有一個前提就是要“謙虛

這個謙虛叫作“疑情”。

疑情就是“我這樣對嗎?

 

你不要看那些自以為是在修行的,

也都有規矩,他們也有“戒律的。

那是大約三十五年前了,

有個朋友就一直鼓吹我

 “這個真的是厲害、厲害的,

你一定要去看看,認識一下”

我們走到他的巷口,還須要再轉個彎,

還沒到他就叫大家起立,說:

“仙鶴來了,仙鶴從山上來了

我也不知道,走進去屋裡去,

看到有一個椅子在那裡,就坐下來。

 

然後,他就說──先生!

我說“咦? 他有跟你介紹我嗎?

──沒有。

我說“沒有!? 那你怎麼知道我姓陳?

──當然知道呀!

  你就是從山上飛來白鶴

我說“誒,你怎麼知道?

──當然知道呀!

我說“你是怎麼知道的!?

──有兩條戒第一條戒就是

  一定要喝高粱,不能喝紅露酒。

 (我愣了一下,喔!? 一定要

  喝高粱,不能喝紅露酒!?

──第二條戒只能吃魚,不能吃蝦。

 (我傻住了!他只能吃魚,不能吃蝦)

我說“誰跟你講的?

──我師父說的。

我問“那你師父是誰?

──我師父只在夢裡教我!

 

有本事呀,我們都不曾見過面,

他能了解到那麼多,說得一清二楚

而這些人,就事實上來講,都是自己修

有沒有成就? 是有一點小成就,

而這成就不是成就,只因緣和合

這個叫作“”,屬於靈媒體質

 

這些人你不要得罪他,

得罪他,就會讓你很難看

但是,你不要親近他! 因為

他的期限只有七年到十二年之間,

因緣盡他就不通知道嗎!?

他的因緣盡了,就被抓去關了

本來他是真通,後來不通

因為他靠個“通”吃飯,揮霍慣了

所以,當他已經不通,怎麼辦?

他只有落到誑騙眾生的地步,

因緣到時,就被扣起來了。

 

所以,不要以為這些修行都對,

他所修的方法肯定不是正途

而你說他有沒有那個能力?

他是真有那個能力,但有期限

這些人你不要得罪,也不要跟他靠近

可能你有因緣認識到這樣的人,

認識就好,少碰為妙

要留意這個部分。

...........

 

法筵精點~710擷自十行品第七無著行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