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修行你一定要弄清楚這些

不然我們沒辦法好好進行

你一直想要清淨、清淨,這並沒有錯,

因為這個法講究清淨要清淨才能相應

所以它最後經於千日必獲清淨

      ──是指本質上的清淨,

     淨化徹底本質清淨

你經常會有清淨、有不清淨,那是表相清淨

~~最大的失敗就在於

  一開始一直想要求清淨~~

 

我要特別提醒各位

──經文裡所清淨

你現在要的是

──「是你要踏踏實實

就像有很多人,年輕不知道怎麼賺錢,

就想我希望一個月三萬塊,或者五萬塊,

甚至二十萬、五十萬、一百萬,也可以啊

那問題是──有沒有本事要到三萬五萬!

 

你要這個本事那你一定痛苦

唉!你看,我就是運氣不好,一個月才三萬

看人家一個月就有五萬耶,心裡頭就納悶

──他算什麼,鼻子也沒比我大呀!

你有本事? 有五萬、有十萬、二十萬,

有五十萬、一百萬啊… 你能要得到?

你不從自己本事上去下功夫

就一直犀牛望月,望穿秋水也枉然

癩蝦蟆老是看著天鵝飛,猛吞口水有什麼用

想吃天鵝肉,那你要飛起來啊,你沒本事飛,

就只能呱呱呱呱,每天到那裡就吵得要死,

一群癩蝦蟆一叫起來,整片世界都在吵

就是沒有能力的人。

 

那麼一個有實力有能力的人

只看我因地如何下功夫過了就好

因地功夫不夠,你其他設想都沒用

這是你必須注意真正工作

所以,在整修行過程當中

你不要一直急於求清淨不清淨

你那個修法也不是莊嚴不莊嚴

而是你要全心專注完全投入

按照這這些步驟──前行

         

         佛號聖號

         

      然後就

那麼當你在這樣進行的時候,

你就心無旁騖完全投入

...........

 

法筵精點~1095擷自講記占察善惡業報經15-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