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父就是幫助你,摧毀掉你的「自我」,
能夠把你的「自我」徹底摧毀的,那才是你的師父!

不能夠幫助你摧毀「自我」,還要增長你的慢心,增長你的面子,那就不是師父,那只有害你了。

我們要你破除自我,可是你卻堅固的保護著自我,我們要戳破你那個自我堅固的面具,你卻說這個人好無情!什麼無情啊?你要修行?還是要買面子?就在這個地方會起衝突!

因為這種覺悟的教育,不是一般世間的教育,世間的教育是在增長你的慢心。你一有成就,一再的鼓勵你!你很了不起!那你就變成不平凡的人了,對不對?

你是某一號人物啦!你就會洋洋自得,那你就永遠就是個凡夫,修行人就是要把這一點給摧毀掉!可是你剛好找相反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