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是有你的時間條件夠不夠啊!?

關鍵在這裡──基本上你條件一定要先具足

沒有具足這些沒辦法進行、沒辦法

────────────────────────────────

…………

光是能入所入的這個正行二法

就要講三個月──每天講每天講

那我們要有這樣的場地啊!

 

那各位也要實修,光講是沒有用的!

基礎禪法大概沒有問題了──

坐能坐得住了,調心可以了,

一到十可以了,雖然一到十都沒有亂

腦筋裡頭還一直是孫悟空在翻跟斗,

不要緊,那至少要有這種功夫

坐得住數法沒有問題… 好,那

三個月的時間,你就知道什麼叫作

金光強強滾就是這樣練的!

 

如果沒有這個基礎的話,

三個月裡,光是為那兩條腿,你就

傷透腦筋了,什麼進度也不可能有

這是

法界三觀三個月修法必須具備的條件,

各位可以嗎!?  都不吭氣了?

法是有你的時間條件夠不夠!?

關鍵在這裡──基本上你條件一定要先具足

沒有具足這些,沒辦法進行、沒辦法

不是不教沒辦法教怎麼教!?

法本都印好了,十年前就印好了

前行的部分講了兩遍

正行始終沒辦法入,因緣不具足嘛

 

我一直期待著──

什麼時候我們安住下來有沒有可能啊!?

各位或許有可能,我還不可能──

我業障深重,就像個陀螺一直轉

我還很希望能夠同大家一樣

住下來三個月,還沒有那個福報

我常講說誰提供地方讓我們安住下來

三個月就好,大家好好奮進一番

真的沒有這個福報

 

到現在,大家都加緊努力當中,

因緣同時流轉正在聚集那麼

想想看,你要怎麼備足自己的前行資糧?

──我們應該怎麼進行,才能

真實運作這個殊勝的法門!?

 

好,剛才講這些都是前行部分,

你真的想要做深入修習的話,

那一定要備好前行資糧。

........

 

法筵精點~315擷自講記心要法門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