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密法裡頭的這些東西一定要最恭敬

絕對的信心那個信心要有不然你一定看不到

你看到的都只是圖騰你不會看到那個殊勝聖境

在哪裡? 就在這裡啊!(還問在哪裡?

就像你唱歌一樣──若來我教於我法中咚咚咚咚

那就是極樂世界啊!  都說往生極樂世界

唱著唱著就咚咚咚咚 這樣的話唱不出來

     

所以的人為什麼絕對恭敬呢?

我們修密法一開始的時候一押一切恭敬

任何一個法門開始舉腔之前一定押磬

維那一切恭敬── 從現在開始你就進入

內心壇城一切恭敬就進入了 信心為第一

絕對的信心一定要有 對於每一個看不懂

你都疑情」,不要緊慢慢學一個一個來

          

剛開始學的時候你可能會想: 為什麼弄出個

五輪塔呢? 不懂啊,那個有什麼好看的呢?

不要緊!  只要信心帶著疑情那裡面究竟

有什麼殊勝之處現在我不懂我要慢慢學懂

你一定要帶這樣的疑情不要認為不懂不管

我昨天沒睡好他講歸他講,我睡我的… 這樣的話

你那一會就白過了記得一定要帶著疑情 當然

不懂的會有很多包括這座如來一切智印也一樣

因為你沒看過還蠻新鮮的所以不會打瞌睡啦

      

但是為什麼我們要你──金剛界看一年

          ──根本成身會看一年

麼一張平面圖你要平面看成立體

           靜態看成動態

你要慢慢的一個一個仔細的看慢慢仔細

如果“啊不用看等師父講我就知道了

你就可以放牛班直接畢業出去這樣知道嗎?

已經被開除了,可以不用再來上課了

           

如果你還是來聽課也只修修福報結個善緣

因為你很多師兄弟結緣將來他成佛以後

你再來灌頂再開始修才不會說同學已經

成佛我連進校門的機會都沒有因為你來

發心也算是護法將來他校長哦!

只是結緣 但是一定要用心不用擔心

聽不懂沒關係就是帶疑情慢慢學

    

密法這麼簡單聽不懂不要緊,知道嗎?

一定會懂的~~這輩子不懂沒關係

         下輩子你就智慧很開~~

你不要一直想這輩子一定要懂這輩子會懂

你早就當董事長去了…   就是因為你不懂所以

你的事長就多一個豎心

             

為什麼呢?  要知道能用功能用心的人

他是已經具有那種用功用心基本條件

前輩子有修因為前輩子沒修因緣不具足

這輩子比較差不要緊但是要為下輩子鋪路啊!

那鋪路一定帶疑情不要存有一種的心理

厭煩覺得不耐煩  你知道嗎? ── 那個」,

討厭一產生就斷了,緣就斷

          

所以這麼好的東西你一定要想辦法親近

沒錢不要緊──有錢請回家

     ──沒錢的那到道場來看

只差這樣而已! 你就勤勞一點來道場看

反正道場都一直掛在那裡給你看你自己

不去看誰幫得你?   當然要你自己看呀!

看的時候不要老是用手摸摸一摸都沒了

跑到你手上去了…  這個要戴上手套 也不要

磨磨磨磨到都模糊要懂得珍惜

...........

 

法筵精點~1833擷自華嚴密二講記曼荼羅0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