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你要入定就要有這種本事人家要打我就

入定去也! 入到哪裡? 虛雲老和尚入定

就進到彌勒內院所以把他打得粉身碎骨

他的弟子都不敢收屍誰去收屍就把誰給打爛

結果經過個月又活回來了。 所以說:

不必怕死啦怕不入定只要入定就好了

你要不怕死…  你只要入定有什麼用呢?

死來一巴掌給我滾回去 不就得了?

不入定沒辦法羅王就把你死死的

那麼你在這裡既然般若工程 般那工程

能夠同時進行又很熟稔入定功夫很熟

什麼境界拿你不得

       

所以當年那個金碧峰閻羅王要來抓他的時候

他覺得奇怪“你們怎麼找得到我呢?

──你還有貪心那個你心愛紫晶缽漂亮啊!

  你就還有那麼一念懸假修行走吧!

他說要去啊? 好吧!那能不能再給我摸一下?

──可以那是你的你摸啊(先上銬

金碧峰紫晶缽立刻 往柱子基礎一摔

把那個牛頭馬面土地公都嚇到了──幹嘛?

哈哈哈~~要拿老僧金碧峰

     除非鐵鍊鎖虛空

     鐵鍊鎖得虛空住

     再拿老僧金碧峰~~

       

你看看定功這麼熟練!   鐵鍊都已經銬上了

照樣入定去了抓不到怕死只能跟著去

有定功老僧自有安身法」,自己一下子走了

你就拿他沒辦法 這是因為般若工程

般那工程同時具足啊! 那麼你或許會以為

純定功未必熟但是他很熟練…  所以我說:

這種定功可以叫作──拿筷子也能夾蒼蠅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討厭 ──走開

所以你想抓他抓不到他要抓你抓得住

這個定功一定要好好學我們修行訓練

非常非常重要一個部分 好吧,這一會

就講到這裡,祝福大家羊年豐收

           神采飛羊

           羊羊得意

 

 

法筵精點~1796擷自講記鹿谷淨行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