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人最怕走進蕭條期,做什麼都吃力不討好

大家也都會經歷衰退期,所以我們人生

應該要開始作修正我是說凡夫 那麼,

修行人就不同了,透過修行是可以超越的。

 

所以在這種種情況之下,我們要了解到──

有的人是年輕時拼命工作是賺不到錢

那可能會走老運的,他的繁榮期後面

前面的時候,應該好好的累積一些福德

所以,運不好的人要先走復甦期,經歷過

復甦期的磨練當中同時也認真的多作功德,

老運一定會很好

 

如果很努力工作,但賺不到錢時候,

卻一直要走上蕭條期的路,做不正當的事,

就是在透支你的福報老運就會很歹命

因為你先前已經透支,當老運要好起來時,

常常遭災難──錢賺到了,但朋友沒有了

               親戚沒有了

               身體不好了

而且,當你落在蕭條期時,本來就沒靈性了,

要留意到喔!

 

這是我們在看待人生起落的一比較 當然,

人生最好的階段是在三十歲至五十歲,

這二十年之間,能夠走在繁榮期最好的了

但是,走在這繁榮期當中時,要很謙虛

也就職業道德職業倫理一定要注意到,

沒有職業道德倫理你的靈性生命會消失

 

這個繁榮期往往就是你在透支身體的時候,

沒注意到自己的健康因為你只拼命賺錢,

只要努力就可以賺錢 但是你沒有想到──

那到底是衰退期的現象?還是繁榮期的現象?

不知道啊! 事實上有很多人在那個時候

根本上是走進蕭條期,以非法的手段在賺錢,

那就是蕭條期了,你知道嗎?!

 

有一回,寺裡來了黑道人士,我們不認識他

他說我是竹聯幫的!”那我就問他:有麼事嗎?

他說你看我應該要怎麼會比較好?

我告訴他:盜亦有道不要傷道

什麼意思?你明明知道我是黑道盜亦有道?

:你既然跑來問我,是有什麼困難嗎?

像這種問題就是我們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因為這些人走在這種路上,他內心有所惶恐,

惶恐著不知該如何是好? 他當然也很想要

請師父加持一下 你要怎麼安撫他,

跟他說佛祖會保佑你,好好走回正道吧…

 

我們每個人一定要了解自己人生」,

我們最奮鬥的時期是三十歲至五十歲之間

這二、三十年間,如果你不會好好運用

職業道德跟職業倫理喪失了靈性生命

這個人形同報廢,作廢了。

...........

 

法筵精點~1582擷自講記佛法vs百萬年薪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