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行的功夫不在奇異、而在平凡,在身口意,是在日常生活中~~

 

 

~~香河老人是宇宙真理的運作典範,人人可及!

  唯人人皆欠老實,不能持之以恆,故皆不可成就也!~~

 

 

  香河老人所展現的生命境界,不但有物理現象的「證具」可以證明祂是符合宇宙真理的運作模式:可以控制水流,自行調理生理現象,讓物質界的色身,得以抗衡大腦中的虛幻世界,而得全身舍利!更能預知此一事件的不平凡性,即──反虛幻,而入真實生命界;可令全國震驚,亦將令全世界震驚!

 

 

  祂顯現了修行的功夫不在奇異而在平凡,在身口意,是在日常生活中!

 

 

  香河老人乃一平凡的農村婦女,當然不知所謂的修行大道理,可是祂確實掌握了平常心、虔敬心、利他心、和合心,且能完全在生活中透過身、口、意的工具具體的實踐出來,能令宇宙的真理在祂的生命中運作起來此一運作完全是在寧靜的頻率中將身、口、意業達到全然的穩定,亦即是置心一處,其願力及生命觀境之宏大可知一斑。

 

 

  雖無邁向未知、無盡超越等冠冕堂皇的辭彙,卻能完全如實實踐,方能有此不可思議的成就此正是吾人所言:行者處處有,菩薩處處在彌勒只這個,時人皆不識。

 

 

  香河老人是宇宙真理的運作典範,人人可及唯人人皆欠老實,不能持之以恆故皆不可成就也

 

 

  香河老人善根宿植,38歲正式修道六十有成、八十大成。此皆身意三業寧靜,無貪無瞋,心中明白和所現也!此大成就時人不可不識,吾等行者允宜為楷範也

 

 

~~寶峰樓閣—8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