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工作的目的是在擴充自
認識自己定自己的存在!~~ 

 

 

~~生活的本身就是行法就是境界,行者能知之乎~~

 

 

  修行何難認真工作認真生活以及認真學習而已

 

  認真工作的目的是在擴充自己認識自己肯定自己的存在。

 

  在工作的同時,能夠用心完成它,不但完成它也在肯定自己的存在在肯定自我存在的同時,工作的本身是在服務大眾,工作的成果不僅僅是自我滿足而已,更在於利他的作用所以在此前提上,工作的本身已經涉外,而不只是自我滿足而已

 

  認真生活的目的是在體驗物我交融,人我一體的境界,人不是物理身體的單一個體而已人的生命是宇宙法界整體一體的現象,若是把生活當是一項生存的活動而已,此人與物無異人是生命的高等呈現,人必能走到動物所不能到的地方。

  

  所以生活的本身就是行法就是境界,行者能知之乎

 

   認真學習是一種無盡超越無盡成長的標竿,學習不是為了什麼只是成長到止於至善的過程罷了

 

  行者祝福您

 

 

~~寶峰樓閣—1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