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曾認真的想過: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多久了?

──────────────────────────────────

 

朋友們! 不論您

是過去曾經在這個地球上生活過的人,

或是將來要到地球上來生活的人,

或者是現在正生活於地球上的人。

我們(華嚴人)想提醒您──

您可曾認真的想過: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多久了?

 

事實上,您與我皆然! 有沒有仔細的想過,

我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我真的知道我是怎麼樣在呼吸的嗎?

我就只能這樣的過日子嗎?

 

我這樣的活著是對的嗎?

我這是真實的活著嗎?

我這一生到底是做了什麼?

我的人生就只有這樣嗎?

 

這個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  我又是誰呢?   

我這樣的人生有意義、有價值嗎?

您和我這樣活著,您滿意嗎? 

我可以給自己打上幾分? 

我又能給我們的家(這個地球)打幾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