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雲之南的美麗詩篇更為壯觀……

       浩浩蕩蕩的出航,高高興興的返航!

       其間沒有破壞任何原始生存生態,

       純真而又完美的延續未完的史詩。

       這是人類文化史上最美麗的註記!………

────────────────────────────────────

 
彩雲之南的美麗詩篇更為壯觀,此史詩乃真正不朽的史詩!

  

「彩雲之南」介於中國南方與印度東方之間的中南半島與萬島的廣大區域裡。此地自有先民以來從未有過戰爭,直到哥倫布來到,西班牙、荷蘭、葡萄牙、英國與法國等希伯來文明的介入,此一天堂般的人間淨土,才慘遭割截與屠殺,破壞了原始寧靜、祥和的美麗詩篇,令此一偉大的史詩為之中斷,不知何時可以續唱那人間淨土的詩篇!

 

在南中國海的廣大海域與附近的肥沃土地上,擁有豐富的物產與良好的地理環境,以及豐沛的雨量和穩定的氣候。人們在此地生存,既安全又舒適!天生浪漫、自在、幸福又快樂!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代復一代,如此無憂無慮的生存、繁衍著……。

 

雖然明成祖時代,鄭和下西洋十次,擁有全世界最強大的超級無敵艦隊巡邏各地,除了帶大量的文物犒賞各地的安詳文明,讚賞其幸福與和諧的美麗史詩,留下讓人類歷史永遠的緬懷與回憶之外,更讓那些願意流連於此的官兵與眷屬自動留下來生活,並沒有為主權、領土或人民,而將其視為國之財產!

 

浩浩蕩蕩的出航,高高興興的返航!其間沒有破壞其任何原始生存生態,讓其純真而又完美的延續他未完的史詩。這是人類文化史上最美麗的註記!吾人亦為其美麗的出航壯舉,感到無比的自豪與榮幸!這也是中國文化在彩雲之南的史詩中所扮演的角色,證明彩雲之南的史詩,我們並沒有缺席!!!

 

很遺憾的是,在鄭和結束西洋航巡之後的百年之餘,西方的希伯來文明介入了!尤其是英法為首的海盜式掠奪文明,荼毒了這塊人間瑰寶、撕裂了此一原本和諧、安寧的人間淨土,以其那心靈劇毒的主權、領土、人民、主流意識,毒害了此土所有的純潔人民,將原本一大塊人間樂園強撕為十餘個小國家,且更令其彼此猜忌、互相仇視,致使今日中南半島乃至萬島之區域動盪不安……此一罪魁禍首即是希伯來文明!

 

彩雲之南的笑靨已經遠去!地球的災難即將來臨!? 推其關鍵的核心即是──希伯來文明所建構的中心價質觀所產生的病變。希伯來文明的最大弊病即是向外追求的利基欲望為出發點,此弊病即是不見自然資源的有限性,而任令欲望的無限放大所致!

 

此始從希伯來聖經乃至摩西出埃及記,後為掩飾其民族思想的弊端,故而推廣到全人類,並以其將來視為武器強大的後盾;至如今,全人類一方面陷於武器競賽,一方面荼毒人性,一方面糟蹋自然資源,而陷人類於無限的恐懼之中!為令人類免除恐懼的威脅,為期能續唱彩雲之南未竟的史詩,吾人必須即刻覺醒,徹底改變當今的社會中心價值觀,即刻改變人類的思惟模式及行為模式。

 

如是祈求,此乃當今普賢乘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