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誰偷了我的幸福和理想?!~~

 

 

  位移現象是大腦取向的思模式中必然之惡,由於大腦思模式中僵化,推理、邏輯、合理等必然性的記憶基礎,所以衍生了大腦邏輯的思模式。

 

 

  此一模式由於無法涉及時空之作用,所以其中(時空因素)時空變即衍生出無常之作用,此一無常作用即幻化出位移現象這就是「到底誰偷了我的幸福和理想!?」雖然我已獲得了成功,可是我未必幸福

 

 

  雖然當初我認為透過成功可以獲得理想中的榮耀與幸福事實則不然不但沒有獲得理想中的榮耀與幸福反而因為追求成功更付出了不可彌補的代價,除了家庭破碎、子女變壞之外,身體的健康更是無可彌補的損失!

 

 

~~寶峰樓閣—6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