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接著看下來第三類這個就沒有

十方比丘比丘尼不是很嗎?

告訴你~~要是不好好真修行的話

     那麼地獄差不多的哦~~

這個十方比丘比丘尼以及過去比丘比丘尼」,

只是不是奉為你知道嗎?

        

很多人在佛門中靠佛吃飯獅子身中蟲

這個越濟人──超越被救濟的人

所以──身為一個比丘比丘尼應該要知道

    比丘比丘尼應盡的責任跟態度

如果你這一個比丘比丘尼應該具備的條件沒有

應該具備的比丘比丘尼態度沒有的話那你

就是越濟人超越被救濟的人千萬要留意到啊!

       

當人家叫你師父過來一下那你就完蛋

為什麼讓眾生輕視你? 要留意到自己啊!

當然有你的功德──出家相

           代表佛法住世

最近佛教界就鬧了一個讓佛教界非常沒面子的事

那你就知道越濟人的情況比地獄可怕

不要以為這一身僧服穿起來了不起

         

就像成都有一個殺了人以後逃到少林寺去出家

人家就找不到他…  過了五六年他想回家過年

大陸買火車票要拿身分證登記笨蛋

就拿身分證登記買票成都 結果人家

電腦連線他到成都就有人在那邊等他

你是某人?他說;手銬拿起來就銬上

我已經成佛怎麼抓我? 你以為

出家真的已經成佛了嗎?  這個愚痴

殺人犯這種需要人家代你禮懺

        

希望出家人要注意──不要死後還要

讓人家後輩幫你拜懺就麻煩…  所以

不要自以為出家以後了不起千萬不要

自以為這一個想當然耳非常可怕

你看這裡已經講得很清楚這可不是我寫的

不過我是按照他的教導提醒你你不要說

我又在罵你

          

我是罵這些人拼命在教人家唸佛往生

結果他自己的時候還要人家來為他助唸

到底有沒有唸佛啊? 自己都往生不了

還要教人家往生?  真有本事的話你就說

教人家唸佛往生的,所以的時候

 你們不用來幫我唸我自己唸佛往生”…

       

師父師父」,他坐在樹梢上風吹樹搖動

就能不動這厲害吧?   他跟愛徒小夢參

 你要不要學我這個呀?師父拔起來

──看看你的厲害還是我的厲害?的一聲)

老人家就從樹上頭掉下來不用開槍

光是看到掉下來 所以儘管神通

神通神通沒用哪!  業力現前

你還是要人家幫你超度…  看清事實啊!

                 

所以,「因果報應絲毫不爽這話你聽不懂

佛法教導的是非常精密的一項工程非常精密!

你千萬不要含糊籠統自以為是 我一直講

五大敗筆要留意──五大敗筆不要犯哪!

你說什麼五大敗筆? 我聽不懂! 反正我說著算

那你就準備要人家來替你超度的了  這還好啦

寶誌和尚非常代表佛家慈悲所以連這群人

一起超度…  我們這些出家眾要留意到

不要變成──十方比丘比丘尼

      ──十方過去比丘比丘尼

    

這樣的話這輩子十方比丘比丘尼這一條

下輩子就變成十方過去比丘比丘尼這一條了

~~這是每一個出家修行人你要留意的~~

這不是特別講這一直到明朝水陸畫

還是有這一比丘比丘尼篇」,就是這第二十五

第二十六  不是特別醜化因為

最近我們有個比丘尼很了不起正在這裡

踩足油門

...........

 

法筵精點~1802擷自講記梁懺玄談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