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事實上並不是有什麼鬼住到你身上

是你自己裡有鬼哪! 這個西醫也解釋不了

西醫其實比他更笨因為西醫是科學家也是博士

他卻沒有辦法解釋…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都懂啊

他博士都要寫論文還要申請獲得專利這些人

為什麼沒辦法解釋呢?

       

這個人硬是說明明有住在我腦子裡

他們為什麼相信一定是有跟自己住在一起?

 ── 一個是絕對不信因為他迷信

 ── 一個是絕對相信因為他很迷信

    所以不信都是迷信哪)

我對這些人常說:放下不要執著放不下

“師父你都不知道怎樣怎樣整我的!

──是啊他當然整你不整你你就不會相信

那他整你你就相信了嗎?…  不是這樣的!

這是因為沒有自信你要有自信不會

       

我們知道這是一種精神分裂症──神經衰弱

如果西醫來治療你一定完蛋!   可是如果

不治療更完蛋因為你會一直持續不斷妄想

所以教你好好禪修把它清一清就好不信

你不信我也不想你來…  因為你來這裡很麻煩耶

我們說你來參加禪修可以解決你卻不聽話自己

沒弄好又說別地方不一樣

像這些下輩子再來好了 所以你遇到障礙

不來我就不再講這你要留意到

      

事實上調正這些人很困難儘管多麼費勁

沒辦法擺正──往這邊調他往這邊倒

       ──往那邊調他往那邊倒

所以你不要理他不是不慈悲不救他救了他

救了自己救了  所以

~~這個禪行法一定要踏踏實實

  而且從一開始就要自己檢視驗證

  所做是不是符合老師教的~~

   這是很重要這一點非常重要

        

就像8字功法教你就裡面動就好

啊你那個就像是一隻飛舞蜘蛛一樣

我們明明就告訴你說: 這個不能這樣動的。

可是你就很無辜喔師父我是這樣動

你應該要仔細體會我們教你的是什麼?

包括大多數的人那個呼吸法還沒有做對

尤其快速呼吸錯方向到底怎麼了?

       

好好自己檢視一下你在的時候有沒有配合?

         老師講的一樣不一樣???

不要以為“啊我都照你講的是這樣嗎?

照我講的你就自己想一套自己

還強辯啊你不是講自動化嗎?

──是啊自動化沒要你亂劃一通

所以就是你自己要去謀合不要一直

以為你做我們是凡夫常常反省

──哪裡不對了嗎?   那麼

──怎麼去做呢?

...........

 

法筵精點~1784擷自講記鹿谷淨行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