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十二點吃飯有什麼關係呢? 那其實是

意識形態  這個意識形態一起的時候

你就變成慣性慣性就跟生命脫離關係了!

所以現在我們要培養覺性」,覺醒

這個是關鍵關鍵

 

希望大家這個一定要建立起來,因為──

單是理論的話下輩子你忘光光

重來還是不信  但是你透過我們禪觀

這種激發訓練你會發現到身體生命

究竟是呢? 沒有絕對

逐漸感受這兩個 是二 是一 的關係時

一直到你發現有個」,你能夠把握住那個」,

下輩子不會忘記再來的生命品質都很

        

現在我們生命因為雜染,有些部分品質很高

有些部分生命品質又很低,會有參差不齊的現象

因為了各種不同福報修福報

的時候又存有分別心,所以你的福報不完整

完整很難!  因為現有的手頭資金不夠

福德不足怎麼有可能福報都修得很完整呢?

不可能所以每一輩子參參差差都不齊

一會兒想想往這邊一會兒想想又往那邊去了

你會造成隔世冤的現象

        

要想能夠突破這些窘境只有透過

禪修的運作改造你的生命 在這個過程中,

經過淨化清理要達到激發」,一次不一定

能夠完成有的人是很快一次就達成了,有的人

兩次也有三次才完成激發   我們

新疆有個同修連續兩期都沒有通過後來她自己

靜下來住在道場裡,連續三個月,自己天天

用心精進…  後來她參加深圳那一期的訓練

在那邊爆發了 經過六個小時的掙扎肺腺癌

都消除了。

    

你看看這樣自發性自己要求自己啊,

還沒開始就“?怎麼沒效? 師父講的根本無效

你要是把自己生死寄託在師父這邊一定死!

你要是認知生死是我的事師父這樣教

那我雖然學不好,但我對這個行法信心」,

自己用心慢慢去摸索摸索 三個月之後

自己突破了,那你一定有大轉變的!

       

肺腺癌啊家裡人說“這姑娘家二十幾歲而已啊

病了也不能嫁害死那個小伙子就告訴她

自己要死? 要活? 自己看著辦

她就這樣新疆一直搭火車來到我們北京道場

她說師父我要死了”──為什麼要死呢?

師父我得肺腺癌醫生說怎麼樣怎麼樣…”

我說少囉嗦進禪堂去!想要命就自己好好用功

經過三個月淨化清理激發突破了!

       

第二次我再到北京她就說師父我要回去了

──回去幹嘛? 媽媽說我不死就去結婚了對啊

你要能健康結婚並無不好啊但是如果要精進

你就要開始轉過來更加精進,要成為聖人

如果你只是想藉這個淨化禪給自己恢復健康

那你就這樣恢復健康我們沒有收你特別費用

只是禪修費用而已 ~~我們不是治病~~

不要有病就來有病才來我們不是治病

只是教你這樣做你要能夠自己摸索正確

不可思議這是重要的一個關鍵。

       

我們希望大家──的建立是絕對需要

的建立在於你實踐,一定要你自己

透過身體的運作能夠促使大腦不用邏輯思惟

這就禪修禪觀──禪觀是後半段

        ──禪修前面的部分

不用邏輯思惟能夠做到禪修就畢業

那麼再來就是禪觀工程,有

    ──

    ──

是這樣定慧俱修所以叫作禪觀

工程也就是第二期工程才要開始

休息一下我們再講禪觀要怎麼進行。

          

法筵精點~1771擷自講記鹿谷淨行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