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想:也好  她要唸三百總比不唸好吧?

所以只好說──那你唸吧!多久會回來?

──你老公已經跟別人結婚去了,算了

不行 一定要把他抓回來我討厭那個女的

唉!妳又沒有跟人家結婚妳還講什麼對不對

那你不能對她說出真相,她是信徒啊!

她現在賴著你你就非得把她的老公找回來不可

     

於是我說──好吧那你就唸三百遍。她要走的時候

又回過頭說師父,一定要把我老公找回來!”

以為我是鍾馗啊,想抓誰就一定能抓得到嗎???

我說──好啦好啦好好唸大悲觀世音菩薩

我心裡想:能唸三百遍總比不唸好嘛,她回去以後

大概也不會再來了再來找我就麻煩了,這老公

怎麼沒回來呢? 她又來找老公的時候我怎麼辦?

 

要留意到──很重要  而這個不是你講的

啊,她我,就跑來了啊 可是你要她唸

一萬遍,她變成三百遍,還要保證品質不變

不是信啊!這哪是? 這個是在打賭…   

跟你打賭老公會回來 那我是不是真的能

唸三百遍? 總比不唸好嘛,這樣而已

 

大家都沒想到,過了差不多半年,她真的又來了

師父,你講那個講得很好”──那個? 什麼個?

你講那個什麼經講得很好我把它整理一下…”

後來她整整花了兩年多的時間整理六祖壇經

拿來給我看──真的太感人

她連六祖壇經沒看過可是她會寫六祖壇經

大家知道吧? 五六七」,沒有問題。

」,她就是寫這個!!!

罈經醃缸雞的罈子有個瓦罐的就寫罈經

       

六煮 我說── 你寫這部經要做什麼?

“啊你講的啊,講得很好!”──的天啊!

我講六祖壇經她手裡就寫出六煮罈經

煮飯的罈子的六煮罈經!她還寫得很好哦

厚厚的一疊,兩三百頁!  你說她有沒有認真?

懂不懂佛法呢? 一打開我真的是沒辦法啊,

非常努力寫得一大堆奇形怪狀的字出來

她是照著我所講錄音帶大陸叫作磁帶磁盤

依照她所聽到的聲音然後一個字一個字下來

當然都她 然後送過來

我們在的時候都不懂 只好叫她唸給我聽

原來這一唸出聲音但是要把它

印出書來, 我說:很好功德無量

     

要知道──這每天三百就是這每天三百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竟然會跑出一本六煮罈經

次的子的???  於是人生就此變了

那我問她──現在怎麼了?

不管啦跟他沒緣祝他幸福改變

不是老公回不回來的問題,而是人生

她的就起來了 這個跟前面的是不一樣的!

       

她現在很乖幾年前還碰到頭髮已經變正常黑

她告訴我說師父,我現在每天都一萬遍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每天都唸一萬遍

就這樣改過來了人生變了花了二十年的工夫!

所以,要怎麼建立呢?  你必須有所感受

那麼到底感受到什麼? 她也沒講但她必然

有所感受才會有沒有感受是絕對不會有

可是,我們一般世間人不是這樣

“啊我就是有困難才會跑來祈求佛菩薩幫忙

這樣不能叫作,這個不」,這些都是

有所求才來祈求必應那是民間信仰

...........

 

法筵精點~1766擷自講記鹿谷淨行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