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非常可行的做法

你把世間的生活菩薩的事業相結合, 

把「世間法」與「出世間法」相結合,

命終絕對往生淨土

────────────────────

…………

我們一定從基礎做起

這一點我奉勸各位

從基礎做起就是最好的行法

 

你要認為找不到下手處

圓融道就很好找的;

你也不一定非要找地藏法門觀音法門

藥師法門、什麼法門… 來下手,都不必

你就從「基礎做起」的法門下手就對了

這好辦吧? 有沒有人發願!?

這是非常可行的做法

你把世間的生活菩薩的事業相結合,

把「世間法」與「出世間法」相結合,

命終絕對往生淨土

 

你說──

西方我不去,東方也可以;

東方不去,南方也可以;

南方不去,北方也可以;

四方統統都不去,還有

東南、西北、東北、西南四維

要不然,也有上方、下方

都不去!? 也可以! 下輩子

再回來世間,再行菩薩道

更好我們還會再碰面

 

你說──

我不去,我要再來

可以的!   但是

命終的剎那間,你一定回到淨土

蓋個章,那個叫接力賽,馬上

再領個卷過來,那個緣就很殊勝了

你這個願力要很堅定

我一定要到「眾生皆成佛才回淨土

你就發這個願──

眾生不成佛,我就是不回淨土

好厲害啊,你的願力大船叫做航空母艦

這個是菩薩行、菩薩行大航

尤其在圓融道特別殊勝的地方。

........

 

法筵精點185擷自講記心要法門1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