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法與修法,目的是不可有意氣之爭,而宜以絕對冷靜的態度來篩選──

此法是否正法?是否可以到達止於至善,而非自外相上看!! ......

──────────────────────────────────

 

瑜伽行傳承之八: 佛陀即是真理

 

佛陀即是真理! 此乃我一貫的主張。 佛陀即是真理!重點不在佛陀,也不在真理,其重點是在獲得真理的方法或途徑。真理是不會消失的,真理是永恆的; 消失的是達到永恆真理的方法。

 

兩千五百年來,何以會法滅?滅的不是真理、不是正法,而是達到永恆真理的途徑。現今在神州大地,找不到心解脫、慧解脫、身解脫的方法,唯有口頭禪、附佛外道、隨口說說的佛教笑話,至於如何達到佛陀的境界,盡是避而不談……。

 

而今有聖仁惹查西牟尼,願將此法傳諸神州大地,吾人有何理由能夠拒絕呢?我們日夜追求的不就是成佛之道、解脫之道、入法界次第道嗎?!

 

是以求法與修法,目的是不可有意氣之爭,而宜以絕對冷靜的態度來篩選──此法是否正法?是否可以到達止於至善,而非自外相上看!! 《華嚴經》中「善財五十三參」不正是此最佳呈現嗎? 吾行正法無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