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靈方程式有技術面、有工程面,有極微觀、有極宏觀

  行者要能以此疑情去深參、緊守……方有可能參生極微細智……~~

 

 

  如果將修行譬喻為架構生命核子反應爐,令生出生命無限能量的話,那麼修行的過程便是在摸索架構這一套核子反應爐:包括基本理論物理學材料學力學電學等等……在生命改造的工程,這些部份分為技術面及工程面。

 

 

  技術面猶如架構核子反應爐的生產與製造建設的部門與工程師。而工程面則猶如物理學家、量子學家、哲學思想家們,這些理論架構的學者專家在工程面上的成就才是指導與成就的核心技術面只是在完成這項理論的理想與目標。

 

 

  生命核子反應爐不在身外、不在身內,能生無量生命能量,唯行者在自已的身心中摸索與架構,這是一套生命改造工程中的心靈方程。這套心靈方程有技術面、有工程面,有極微觀、有極宏觀行者要能以此疑情去深參、緊守方有可能參生極微細智此極微細智能生天文學上的極宏觀智及生命史上的極宏觀智亦能產生量子物理學上的極微觀智以及生命學上生命因素的極微細智。

 

 

  故我華嚴行者在此菩提道上,尤宜努力精進於生命心靈上的模,以架構心靈方程來完成生命的改造工程。如何摸索與架構?參!

 

 

~~寶峰樓閣—3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