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思議的神通,是生命徹底改造,質能完全交換~~

 

  

  究竟義與正知見甚深難解,可是普見言說,卻皆不中的

 

  神通與不可思議一詞亦然,人人皆言之,卻無一言能中的

 

  若以一氫原子能生大威力,則愛因斯坦是一大成就者,是一大神通師。人亦然!有大威神力,然能否令人身中的基本粒子生大威力,則人之生命能量是真不可思議氫原子的分解需要物理學上的相對論來完成它,那是一項多麼繁雜的工程啊

 

 

  同樣,人體生命能量的產生,也需要一套複雜的工程來完成它,這套工程不論稱為華藏工程、心靈工程或生命改造工程、或俗稱修行,其究竟成就的不可思議境界即是法身大士此時才是不可思議的神通,是生命底改造,質能完全交換

 

 

  至於一般的神通則是不究竟的,只是表相上的變化,內在未有變化或未有完全變化,因此生命內在的體驗與改造沒有進行或沒有完成。

 

 

  因此可知生命改造是一項活生生、繁複、精緻的偉大工程絕非空心靜坐或表面單純的宗教儀式或宗教哲學所能竟其功,可不慎乎!

 

 

~~寶峰樓閣—2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